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沒生? 梅根預產期已過1周 醫生:恐得催生胎兒

梅根的預產期已經過了1周,寶寶卻仍無動靜,恐得到醫院催生胎兒。(美聯社)

梅根的預產期已經過了1周,寶寶卻仍無動靜,恐得到醫院催生胎兒。(美聯社)

2019/05/05 22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的第一個寶寶即將出生。但由於梅根的預產期已經過了1周,寶寶卻仍無動靜,屆時,她很可能需要到醫院催生胎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哈利與梅根的第一個孩子備受期待,梅根希望能在新家自然生產,但由於她的預產期已過了1周,醫生表示,除非梅根能在48小時內在家中生下胎兒,否則就得到附近的醫院催生。

通常在預產期過了7至10天內,醫師就會建議催生。不過若是母親及胎兒的情況良好,最晚可以等到預產期過後2周,到時就會進行強制催生。

梅根現年37歲,倫敦威靈頓醫院的婦產科醫師史賓塞瓊斯(Clive Spence-Jones)指出:「研究發現,超過36歲的孕婦,在預產期前後就應該考慮催生,因為風險較高。」

英國博弈業者Paddy Power,3日停止接受客人對於哈利與梅根第一個寶寶的投注,引發外界懷疑孩子是否已經誕生。賭客傾向認為孩子是一個女孩,對於寶寶的姓名,呼聲最高的是「黛安娜」(Diana),賭客認為哈利與梅根會以此紀念黛妃。其他如皇室愛用名字:維多利亞(Victoria)、亞瑟(Arthur)、菲利浦(Philip),也都榜上有名。

此外,哈利原訂下周將訪問荷蘭兩日,出席宣傳活動,但日前英國王室卻宣布行程將縮短一天,被外界認為他是希望能留在家中照顧妻兒。

英國一間禮品店,在哈利與梅根的照片旁放了嬰兒服裝,展現民眾對寶寶誕生的期待。(路透)

英國一間禮品店,在哈利與梅根的照片旁放了嬰兒服裝,展現民眾對寶寶誕生的期待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