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女帶兒在保護區小便 慘被大象踢斷腿骨、肋骨

大象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彭博)

大象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彭博)

2019/05/04 13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傳出遊客到雲南西雙版納保護區遊玩,過程中一名女子帶小孩路邊尿尿,卻遇到大象攻擊,女子被大象踢了一腳,左腿骨以及3根肋骨骨折,送醫急救。

綜合中媒報導,2日女子與家人一同到西雙版納保護區遊玩,他們在野象活動區停車,女子帶著小孩到一旁樹林中小便,卻出現一頭野象往他們走去,車上的家人急忙要他們離開,丈夫也急奔到樹林中抱走孩子,女子逃避不及被野象撞倒,還被踢了一腳。

報導指出,女子事後送醫發現左腿骨以及3根肋骨骨折,無生命危險,保險公司也進行理賠程序。西雙版納工作人員表示,女子一家人活動處剛好在野象活動區,建議不要停車和下車活動。

近期8日內西雙版納發生4起野象攻擊人類事件,造成3死1傷,工作人員分析原因,第一是今年乾旱、食物不足。第二是野象找尋水源過程較為暴躁,若處於發情期更加兇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