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恥!勝利夜店性侵片 200多名媒體人士開群組分享

BIGBANG前成員勝利所經營的夜店「Burning Sun」的員工性侵事件,近來爆出案外案,竟然有媒體業相關人士約200餘人,在聊天群組分享性侵影片。(路透)

BIGBANG前成員勝利所經營的夜店「Burning Sun」的員工性侵事件,近來爆出案外案,竟然有媒體業相關人士約200餘人,在聊天群組分享性侵影片。(路透)

2019/05/03 17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下流!韓國男子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所經營的夜店「Burning Sun」,日前爆出有員工下藥迷昏女性再拖進VIP室性侵,沒想到如今扯出案外案,媒體業相關人士約200餘人,竟在聊天群組分享強姦影片。

《韓國先驅報》報導,1名看不下去的知情人士,於4月19日將該聊天群組舉報出去,1張擷圖圖片顯示,群組中的用戶分享了Burning Sun的性侵影片。

據了解,這些受害女性是在不知情或未同意的情況下被下藥、性侵和拍片,同時群組用戶也分享了嫖妓的經驗,但賣淫在韓國是非法的。

目前傳出約有200名記者、製作人和其他媒體人士在群組裡,首爾地方警察廳對此強調,警方的網路犯罪調查部門已著手調查此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