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!央視主播「挖鼻孔」挖到出神 畫面播出網友狂截圖

中國央視直播節目《新聞聯播》,昨意外播出男主播在「挖鼻孔」的糗樣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中國央視直播節目《新聞聯播》,昨意外播出男主播在「挖鼻孔」的糗樣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9/05/02 19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央視直播節目《新聞聯播》昨(1日)鬧了一個大笑話,一名男主播趁節目還沒開始前時「偷挖鼻孔」,卻挖到出神,完全沒注意導播已經將畫面切換到現場,挖鼻孔已經播出,許多觀眾看到這超糗的這一幕後,都紛紛截圖上傳網路,直呼「挖得超認真」。

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這名叫做康輝的男主播,昨在晚間直播新聞開始前,就忍不住偷挖鼻孔,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手滑還導播下錯指令,新聞畫面一開始就跳過了片頭,直接切到主持人身上,而康輝也完全沒發現,右手還停在鼻孔肆意攪動,超尷尬的一幕播出後,立馬被觀眾們截圖,隨即在網路上傳開。

有網友看了紛紛調侃,「他挖得超認真」、「這會被扣錢嗎」、「得罪導播的下場」、「糗爆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主播一發現後鏡頭後就淡定地繼續播報,臨場反應也算很快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