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7年間305名護理人員自殺 脫歐讓醫療體系更緊繃

英國國家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,2011年至2017年期間,國內至少有305名護理人員自殺身亡。(路透)

英國國家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,2011年至2017年期間,國內至少有305名護理人員自殺身亡。(路透)

2019/05/01 23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,2011年至2017年期間,國內至少有305名護理人員自殺身亡,如今仍有逾百名輕生護理人員的家屬呼籲英國政府積極調查死因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根據統計數據顯示,2014年是調查的7年當中最糟糕的一年,護理人員自殺死亡件數總計54起,等於每週都會有護理人員想不開尋短。

英國皇家護理學院執行長金尼爾(Dame Donna Kinnair)批評,當局對護理人員的工作指導做得不夠完善。他說:「由於工時長、人手短缺,造成護理人員得承受高度壓力。然而,有不少人表示,他們經常被雇主忽視這些工作問題,甚至是他們的心理健康狀態。雇主認為,護理人員『必須要應對』這種情況。」

另有專家指出,英國健保署(NHS)應該要去詳細了解女性比男性護理人員自殺率高的原因。對此,健保署表示,短期內會回應,並提出改善職員精神健康的做法。

據悉,自英國脫歐公投以來,願意在英國服務的歐盟護理人員人數減少逾96%,有更多的人選擇離開而不是加入醫護行業,讓英國的醫療體系越來越緊繃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