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「漢堡王」點餐 貨車上漏氣瓦斯罐突爆炸變一團火球

美國一輛貨車因載著漏氣的丙烷瓦斯瓶前往速食店得來速車道,當場爆炸成一團火球。(圖擷自臉書)

美國一輛貨車因載著漏氣的丙烷瓦斯瓶前往速食店得來速車道,當場爆炸成一團火球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9/05/01 10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阿肯色州畢比市(Beebe)日前發生貨車在得來速車道爆炸的意外事件,車輛頓時變成一團大火球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司機受到嚴重燒傷,不過所幸無人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貨車司機於4月26日載著100磅重的丙烷瓦斯罐,前往漢堡王得來速車道購買漢堡,心細的店員注意到瓦斯味及漏氣聲,提醒司機檢查瓦斯罐,就在司機下車要去關上瓦斯罐氣閥時就發生爆炸,整輛車陷入火海,司機被烈火燒傷,路經民眾拍下恐怖的一幕。

報導表示,78歲的司機丹尼爾(Ron Daniel)說:「當我要把手伸過去關氣閥的時候,它就爆炸起火了。」丹尼爾受到一度灼傷,身體多處起水泡當下就被送往醫院,所幸無其他人員傷亡,該起爆炸造成整輛貨車毀損,目前該間漢堡王建築物外部有損壞的狀況,仍暫停營業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