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扮大笨鐘跑倫敦馬拉松 「塔尖太高」撞拱門

跑者裝扮成大笨鐘參加倫敦馬拉松,卻因為「塔尖太高」而卡在終點前的拱門,經工作人員和其他跑者出手相助才順利衝線。(圖擷取自Sportschau@FB)

跑者裝扮成大笨鐘參加倫敦馬拉松,卻因為「塔尖太高」而卡在終點前的拱門,經工作人員和其他跑者出手相助才順利衝線。(圖擷取自Sportschau@FB)

2019/04/30 2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9年倫敦馬拉松上週登場,一名跑者為了打破「裝扮成建築物跑馬拉松」的紀錄,特地扮成知名地標「大笨鐘」參賽。不料在抵達終點前,跑者卻因為穿在身上的道具太高,直接「卡在拱門前」,工作人員雖然及時上前救援,卻仍延後30秒才衝線,跑者半蹲半跑的「衝線」模樣,也成了這次倫敦馬拉松最可愛的畫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30歲跑者盧卡斯貝茨(Lukas Bates)平時任職特許測量師,本屆是他第5次參加倫敦馬拉松,他希望今年能「特別一點」,於是挑戰扮成大笨鐘跑全程。不過,由於他身上的「塔尖」高度約1.5公尺,結果被終點線前的拱門擋住,多次彎腰都無法順利通過,最後是在工作人員和其他參賽者從旁協助下,才順利衝線。

報導指出,盧卡斯貝茨本屆的成績是3小時54分鐘21秒,雖然最後遇到意外插曲,不過仍比去年同樣挑戰扮成大笨鐘參賽的另名跑者快了22秒,打破紀錄。據悉,盧卡斯貝茨在倫敦馬拉松的個人最佳成績是2小時59分鐘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