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皇退位倒數!長孫悠仁座位竟遭放雙刀 56歲嫌犯落網

悠仁(見圖)就讀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中學,26日竟在座位上發現被人放置2把水果刀。目前日本警方已抓到一名56歲嫌犯。(美聯社)

悠仁(見圖)就讀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中學,26日竟在座位上發現被人放置2把水果刀。目前日本警方已抓到一名56歲嫌犯。(美聯社)

2019/04/29 22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皇明仁將於30日退位,新天皇德仁即將登基,日本全國上下準備迎接新年號「令和」;沒想到,26日明仁就讀國中的12歲長孫悠仁在教室的座位卻被人放了2把水果刀。日本東京都警視廳獲報後繃緊神經,今晚(29日)火速逮捕1名56歲男子,嫌犯也坦承非法侵入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就讀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中學的悠仁,26日在座位上發現被人放置2把長約60公分的水果刀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名偽裝成建築工人的中年男子,頭戴安全帽、身穿藍色衣褲,在上午11點左右入侵校園,當時悠仁和其他學生在外授課,教室內沒人。

報導指出,警視廳隨後展開調查,在該校附近地下鐵的監視器中,發現一名外貌和嫌犯相仿的男子,進而開始追蹤男子行蹤,29日晚上,警視廳在神奈川縣平塚市的一間旅館,以非法侵入罪為由,將該名叫作「長谷川薰」的男子逮捕。

據悉,長谷川薰居住地在京都市,職業不詳,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