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賽普勒斯驚傳首件連環殺人案 7名女子被害6人為亞裔

賽普勒斯驚傳史上首件連環殺人案,警方正在湖泊搜尋,盼能盡快找到其他3具遺體。(歐新社)

賽普勒斯驚傳史上首件連環殺人案,警方正在湖泊搜尋,盼能盡快找到其他3具遺體。(歐新社)

2019/04/29 23:45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賽普勒斯(Cyprus)驚傳連環殺人案,據悉共有7名婦女和女孩受害,目前當地警方已尋獲4具屍體;這也是賽普勒斯史上首件連環殺人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整起案件在本月14日曝光,有遊客在人工湖附近的礦井發現38歲菲裔女子(Mary Rose Tiburcio)的屍體,20日礦井深處發現第二名被害人,也是來自菲國的洛薩諾(Arian Palanas Lozano);25日、28日又分別在軍用靶場和人工湖發現第3和第4名死者的遺體。

涉有重嫌的35歲希臘陸軍上尉梅塔克薩斯(Nicos Metaxas)坦承自己殺了5名婦女、2名女孩,且其中6人是亞裔。據稱,梅塔克薩斯2016和2017年間鎖定外國婦女,在交友網站上和對方約會,再約出來殺害;目前警方正在搜查湖泊,盼能盡快找到其他遺體。

由於早在2016年時,已有被害者家屬陸續通報親友失蹤,當局卻未予以重視,如今警方的疏忽飽受外界抨擊。部分民眾還26日還在賽普勒斯總統府前舉行抗議活動,高舉「譴責性別歧視」、「抗議種族主義」等標語,以哀悼7名罹難女性。抗議人士馬普利都(Maria Mappouridou)表示,認為有必要所有失蹤、被殺害的女性發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