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冤死!印度20學生考太爛自殺 竟是教育中心公布錯誤成績...

印度近一週內共有20名沒通過考試的學生自殺,現在竟傳出可能是計算出來的分數有誤。(美聯社)

印度近一週內共有20名沒通過考試的學生自殺,現在竟傳出可能是計算出來的分數有誤。(美聯社)

2019/04/29 10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中等教育委員會(BIE)公布2月至3月的考試成績後,在一週內共有20名沒通過門檻的學生自殺,沒想到現在傳出可能是BIE計算的分數有誤,造成原本信心滿滿的考生遭受不及格的打擊。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參加這次考試的學生約有100萬名,竟然有35萬人左右沒有通過,家長、學生團體和政黨都覺得其中相當有問題,紛紛上街抗議。

印度官員已下令對所有未通過考試的學生進行複查,並呼籲同學們千萬不要自殺,畢竟不及格並不代表著人生無望。家長則指出,學生之所以會自殺,是BIE聘用的軟體公司發生錯誤所造成的,該公司負責開發入學、檢查分數的軟體。

12個BIE中心目前正在人工查看答案卡,另外還有超過5萬人申請複查,學生們希望BIE能免除複查手續費,直指「我們為什麼要為他們犯下的錯誤支付費用?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