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地鐵補眠怕過站 美國男戴「叫醒我」LED燈帽

美國紐約1名男子為在地鐵上補眠,又怕錯過車站,便在頭上戴了一頂亮著「請叫醒我⋯⋯」的LED閃燈帽。(圖截自youtube)

美國紐約1名男子為在地鐵上補眠,又怕錯過車站,便在頭上戴了一頂亮著「請叫醒我⋯⋯」的LED閃燈帽。(圖截自youtube)

2019/04/27 22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繁忙的都市生活總需要休息片刻,日前美國紐約1名男子為在地鐵上補眠,又怕錯過車站,便在頭上戴了一頂亮著「請叫醒我⋯⋯」的LED閃燈帽,男子的趣行被地鐵乘客錄下並po網上,影片廣為流傳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本月19日美國紐約1名地鐵乘客,為把握時間補眠,又怕自己沒有在目的地的車站下車,帶上一頂「叫醒我」的帽子,不過這頂帽子很特別,它跑著「在我錯過第34街前⋯⋯請叫醒我⋯⋯」的LED字幕。

同為該地鐵的乘客覺得新奇有趣,便把男子睡覺時「請求乘客叫醒他」的可愛行徑錄下po上網,有人好奇他是否經常因睡覺而錯過站,才想出此策,還有人覺得帽子非常實用想購買一頂,另外還有人覺得這頂有趣的帽子可以幫助不敢說出心裡話的人;影片上傳不久便被廣為分享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