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女大生與男子感情糾紛 竟遭男方怒開保時捷輾過

兩人爭吵後,男子開保時捷離去,車輪更直接輾過女子的手腳。(擷取自YouTube)

兩人爭吵後,男子開保時捷離去,車輪更直接輾過女子的手腳。(擷取自YouTube)

2019/04/27 11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杭州的浙江理工大學,1對情侶疑似因情感糾紛,在校園裡大吵了起來。男方最後將女子踹倒在地,開保時捷離開,過程中車輪更直接輾過女子的手腳,殘忍行為全被網友錄影PO上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5日在浙江理工大學校園內某處停車場,1名紅衣女子坐在地上與車內的男友發生爭執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女子緊緊拉住車門,疑似是要阻止男子離開,但男子硬是將她踹倒在地,也不顧女方的手還抓在車上,就直接向後倒車,導致女子遭拖行後趴倒在地,男子所開的保時捷轎車更直接輾過女子的左腿與左手,引起一旁路人尖叫、報警。

而男子輾過女友後,竟然直接掩上車門,加速逃逸。這起事件造成女子左腳1處骨折、全身多處挫傷,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該女子是校內學生,但男子是校外人士。案發後男子已經被逮捕,初步了解2人是因情感糾紛發生爭執,詳細原因還有待偵辦釐清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