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新機密文件曝光 中國竟出動「16警種」聯合鎮壓宗教

中國當局出動16警種與部門聯合鎮壓宗教,此為中國警察示意圖。(路透)

中國當局出動16警種與部門聯合鎮壓宗教,此為中國警察示意圖。(路透)

2019/04/26 14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新曝光的中共內部機密文件顯示,中國江蘇當局2018年為了鎮壓基督教新興宗教團體全能神教會,不惜動用共16個警種與部門,聯合大規模迫害該教會。

長期關注中國人權議題的《寒冬》雜誌今天刊文指出,基督教新興派系全能神教會被中國政府視為「邪教」,在當局2018年針對該教會的全國性鎮壓專案中,江蘇省抓捕人數高達1984人,為各省市最多。

據《寒冬》獨家掌握的機密文件,當地政府為確保行動成功,竟出動國保、技偵、網安、經偵、治安、出入境、通信等16個警種和部門聯合鎮壓該宗教,顯示當局對此行動看重程度。

該文件顯示,當局要求各部門共享資源,務求「打合成仗、情報、科技仗」,就連該教會的境外人員也被列入打擊範圍,政府下令出入境部門將該教會持有效出入境證件、已出境或滯留境外的人員分案列管,並提供海外情報工作部門相關資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