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金正恩談得「滿意」 普廷:將和中美兩國討論北韓問題

普廷說,對於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「普金會」會談結果「感到滿意」,他將和中美兩國就這次會談結果進行討論。(法新社)

普廷說,對於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「普金會」會談結果「感到滿意」,他將和中美兩國就這次會談結果進行討論。(法新社)

2019/04/25 23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下午與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,在俄羅斯遠東城市海參崴(Vladivostok)舉行首次高峰會談。普廷會後說,對於兩人的會談結果「感到滿意」,還說他將和中美兩國討論會談結果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普廷說,「金正恩是一個相當開放的人,能夠自由討論議程上的所有問題。」他說,自己和俄方的隨行人員都對會談的結果「感到滿意」。

金正恩今年3月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「川金會」,不過並未達成任何協議。對於外界關心金正恩是否願意繼續與美國接觸時,普廷僅說,平壤的領導人是以北韓的「國家利益」為依歸,他進一步補充,「我們無法不通過溝通來解決任何事」。

明(26)天將出訪中國北京的普廷說,他將與中國和美國討論此次的「普金會」。普廷說,「可以確定的是,我明天將與北京領導人對話,但是我們也會公開且坦率的和美國領導人談論此次的會晤。」普廷說,「金正恩自己要求我們向美方傳達他的立場,包括朝鮮半島及其周邊區域現在正面臨的相關議題。」他強調,「這裡沒有秘密,也沒有陰謀,俄羅斯永遠持開放立場。」

根據《CNN》稍早的報導,金正恩在閉門會議前表示,對於訪問俄羅斯感到「非常高興」。他說,「這次會面是為了交換我們對朝鮮半島和周邊區域政治格局的看法。這次會談的目的之一是為了穩定區域的政治格局,並對未來共同治理政治格局的問題深入分享意見。會談的另一個目的,就是根據新時代的需求,對北韓與俄羅斯兩國關係的發展等問題交換意見,使兩國關係更加具有建設性也更加穩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