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錢少、但頭盔超帥! 美國消防隊另類招募廣告成功吸睛

美國密蘇里州斯科特郡消防隊以幽默自嘲的口吻刊登招募廣告,成功吸引到大眾目光。(圖擷取自臉書斯科特郡鄉村防火區)

美國密蘇里州斯科特郡消防隊以幽默自嘲的口吻刊登招募廣告,成功吸引到大眾目光。(圖擷取自臉書斯科特郡鄉村防火區)

2019/04/25 23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半球即將迎來好發火災的夏天,為了補充短缺的消防人力,美國密蘇里州斯科特郡(Scott County)消防隊近日打破過往招募廣告上「報喜不報憂」的模式,以幽默自嘲的口吻刊登招募廣告,不但獲得多家媒體報導,也成功吸引到大眾目光。

「斯科特郡鄉村防火區(Scott County Rural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’s)」臉書粉專上,貼出了一張招聘消防員的看板照。不同以往的宣傳手法,看板上直白的寫著「徵人!勞力活、不正常工時、錢少,但頭盔超帥!」

根據美媒《KFVS12》報導,該消防區域負責人傑瑞米(Jeremy Perrien)表示,大多數的廣告都有點無聊,為此,他們在試圖吸引他人注意力的同時,在廣告上「添加一些幽默」。

傑瑞米表示,他們隊上的全職人員很少,目前已短缺15名消防人力。美媒《Ozarksfirst》指出,美國中西部普遍有義消人力短缺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