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首次! 金正恩與蒲亭於海參崴會面 鞏固2國關係

金正恩與蒲亭在海參崴舉行2人的首次會面。(歐新社)

金正恩與蒲亭在海參崴舉行2人的首次會面。(歐新社)

2019/04/25 14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25日)當地時間下午2點左右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在位於俄羅斯遠東地區的海參崴(Vladivostok)正式舉行2人的首次會面。金正恩表示,他期待這會是一場「有益的會談」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2人在位於海參崴的遠東聯邦大學(Far Eastern Federal University)舉行會談。金正恩首先感謝蒲亭,在「百忙之中」依然前來接待,他希望這次的會面「有助於進一步鞏固2國關係」。他表示,2國之間「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友誼傳統,應該要讓它更加堅定且完整」。

蒲亭則表示,他相信金正恩的來訪將「有助於雙邊關係」,且能「幫助我們了解該如何協助朝鮮半島的局勢發展,釐清有什麼是我們雙方可以共同努力的」。蒲亭同時強調,「我們感謝北韓在促進兩韓對話上的努力,以及為使北韓與美國之間關係正常化所做出的嘗試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