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oogle藏《復仇者4》薩諾斯彩蛋 彈指後瀏覽器竟變這樣...

網友發現用手機在Google搜尋「Thanos」就會出現無限手套,按一下後手套就會彈指,接著瀏覽紀錄也會煙消雲散,引來熱烈討論。(圖取自PTT)

網友發現用手機在Google搜尋「Thanos」就會出現無限手套,按一下後手套就會彈指,接著瀏覽紀錄也會煙消雲散,引來熱烈討論。(圖取自PTT)

2019/04/25 16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昨(24)日於台灣上映,作為漫威系列集十年大成的最終篇章,史詩集的故事讓許多影迷震撼不已又不捨。而Google也搭上熱潮,只要用手機搜尋「Thanos」就會出現無限手套,按一下後手套就會彈指,接著瀏覽紀錄也會煙消雲散,引來熱烈討論。

有網友發現,只要搜尋「Thanos」,就會出現嵌滿六顆無限寶石的無限手套,用滑鼠點擊就會「彈指」,接著瀏覽紀錄就如劇情中的角色般消失了一半,原本頁面上方列出8800萬個搜尋結果變成4400萬個,只要再點一次就會恢復,讓網友十分驚訝。

不過,今(25)日也傳出彩蛋已經消失,網友發現只有昨天可以「彈指」,但片商台灣迪士尼證實此活動是「美國限定」,至於為什麼台灣粉絲昨日仍能操作則是個謎。

Google Thanos from Caffrey WU on Vimeo.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