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陸戰隊大學兵推 第三次世界大戰台灣戰場這樣打...

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學進行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兵推,畫面中眾人圍著台灣地圖討論兵力調度。(圖擷取自War on the Rocks)

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學進行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兵推,畫面中眾人圍著台灣地圖討論兵力調度。(圖擷取自War on the Rocks)

2019/04/24 17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學(Marine Corps University)海軍陸戰隊戰爭學院(Marine Corps War College)22日舉辦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兵推,主要戰場在歐洲、朝鮮半島與台灣,敵人為中國、俄羅斯、北韓聯軍,台灣軍隊會有美國空軍、海軍與日本自衛隊支援

外交政策網「岩石上的戰爭」(War on the Rocks)貼出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學模擬兵推細節與照片,內容顯示,美方同時面對俄、朝、中戰事爆發,但看準中國、北韓並沒有超乎預期的軍事野心,因此採取類似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「歐洲第一」政策,8個美國陸軍師,大部分海軍陸戰隊和重要的航空資產全數挹注於歐洲。

兵推顯示,雖然南韓被視為美國安全利益的關鍵,但南韓政府也需要負責自我防禦,美軍決定派出步兵師、2團海軍陸戰隊加入朝鮮半島戰場;至於台灣,美方派出海軍、空軍阻礙中國登陸兵團來到台灣,但台灣國軍需獨自在地面上與已登陸的解放軍作戰。

兵推內容提到,中國空軍攻擊台灣駐紮在海灘的防禦部隊後,台灣軍隊被迫撤入山區,中國運來重兵力後,台灣軍隊回防台北,等待美軍增援,美國空軍、海軍持續攻擊中國集結中的部隊,日本也在擔心台灣落入中國的情況下,接受美國外交建議,派遣自衛隊加入台灣戰場。

這個兵推結果是美軍贏得第三次世界大戰,但必須搶在對手動用核武之前贏得戰爭,且在戰爭的第一週,美軍與盟國軍隊,在波蘭、朝鮮半島、台灣的戰鬥中將損失15萬名士兵,相當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消耗兵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