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令和」新時代日本人最想去哪玩? 台灣奪冠

日本Airtrip公司調查顯示,不論男女,最想去的旅遊地方都是台灣。(資料照,記者蔡宗勳攝)

日本Airtrip公司調查顯示,不論男女,最想去的旅遊地方都是台灣。(資料照,記者蔡宗勳攝)

2019/04/23 22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綜合旅遊平台Airtrip近日針對即將到來的「令和」新時代,進行一項調查。結果顯示,不論男女,最想去的旅遊地方都是台灣。

綜合媒體報導,Airtrip公司針對10歲至70歲的男女總共898人進行「令和時代最想去旅遊的地方」問卷調查。結果顯示不論男女,台灣都是令和時代日本人的旅遊首選。有10.4%的男性,及11%的女性都投給台灣,領先夏威夷、美國、西班牙等熱門旅遊地。

被問到選擇台灣的理由,一名60多歲的男性答說:「去慣了。不管去幾次都不覺得無聊,食物也很合口味。」另一名40多歲的男性說:「除了西曆以外,台灣也使用獨自的年號,泰國也是。但日本人最親近的國家還是台灣。」

一名40多歲的女性答說:「我想要感受歷史。」一名50多歲的女性表示:「希望享受台灣美食與台式按摩消除疲憊。」

日本明仁天皇將在4月30日退位,皇太子德仁5月1日將即位為新天皇,「令和」新時代即將開始。往年4月底5月初,日本都會放「黃金週」假期。今年配合皇位繼承,加上憲法紀念日、綠之日、兒童節等,日本將在4月27日到5月6日放10天連假。這是日本自1948年實施國定假日以來,連休最多天的紀錄。屆時,也許會在台灣的熱門觀光景點,看見更多日本遊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