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鴨仔蛋回家加菜 傻眼!竟孵出一窩「黃色小鴨」…

越南一名女性到市場買鴨仔蛋回家加菜,豈料放在廚房幾天後,竟有一堆黃色小鴨破殼而出。(圖擷取自Lưu Nhựt Nguyên@FB)

越南一名女性到市場買鴨仔蛋回家加菜,豈料放在廚房幾天後,竟有一堆黃色小鴨破殼而出。(圖擷取自Lưu Nhựt Nguyên@FB)

2019/04/23 23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天氣越來越熱,越南每天高溫突破30度,有個女子最近到市場買鴨仔蛋,卻疑似因為太過炎熱,買回家過了幾天,她赫然發現許多蛋竟孵出活蹦亂跳的黃色小鴨,讓她哭笑不得。

據越南媒體《soha》報導,越南一名男網友19日在臉書上分享女同事的生活趣聞,提到她將買回家的鴨仔蛋放在廚房,豈料,數天後廚房傳出怪聲,她上前確認,才發現小黃鴨早已從蛋內破殼而出。

報導指出,事發後,女同事因為家中無法飼養小鴨,只好帶去公司請求同事是否能幫忙認養,此外,也有詢問養鴨的攤販或飼主說,願意將小鴨全數出售。

男網友將趣聞分享至臉書後,不少人留言回應「好吃」、「放開這些可愛的鴨子」、「家有喜事恭喜恭喜」、「那就不要吃鴨蛋,改吃鴨粥、鴨粉絲啊」。

據悉,鴨仔蛋又被稱為毛鴨蛋,是中國南方及東南亞的一種菜餚,將孵了15至18天,快孵化成雛鴨的鴨蛋用開水煮熟,敲開蛋殼,加入鹽等調味,吃的時候可見小鴨的骨骼或羽毛,並非很多人能接受這道菜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