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想跑! 北韓在與中國邊界設立人形標靶 威嚇脫北者

北韓在與中國邊界設立人形標靶,左方小圖為人行標靶放大圖。(圖擷自《朝鮮日報》)

北韓在與中國邊界設立人形標靶,左方小圖為人行標靶放大圖。(圖擷自《朝鮮日報》)

2019/04/23 20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際對北韓的經濟制裁仍然持續中,使得想脫離北韓的人持續增加,而北韓當局為了阻止國民脫北,在北韓與中國的邊境設立鐵絲網,並架起人形標靶威嚇想脫北者別輕舉妄動。

根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東亞大學研究北韓專家姜東完教授最近出版《他們的平壤》的新書中的照片,是去年姜東完在去年12月至今年2月間,北韓國民在北韓與中國邊界所拍下的生活狀況,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邊界立起幾具手腳遭向後反綁的人形標靶,據說這些靶子都是北韓邊境軍人練習射擊用,姜東完對此表示:「我曾間接聽說北韓當局下達命令,要求軍人立即擊斃被稱為叛國賊的脫北者,但實際目睹這情形還是第一次,這些標靶是為了軍人對脫北者射擊練習所架,也是對表示會對脫北者開槍的實際警告。」

姜東完還拍下了在鴨綠江旁佈滿鐵絲網與北韓軍人,他表示:「在2018年4月兩韓領袖會談後,人們把注意力集中在平壤而非北韓,邪惡的獨裁者被美化為有人格與懂禮貌的人物,但在北韓與中國邊界的『人民樂園』中,並無人民的存在。」

北韓《勞動新聞》昨日報導,本月21日北韓當局在平安南道、咸鏡北道、兩江道和羅先市舉行了「自力更生群眾大會」,目的為向國民傳達面對國際的經濟制裁,要有準備過苦日子的心理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