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夜七起「熊出沒」 札幌熊大逛市區引居民恐慌

札幌市區一夜傳出7次「熊出沒」通報。(擷取自JNN)

札幌市區一夜傳出7次「熊出沒」通報。(擷取自JNN)

2019/04/23 11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北海道雖以「熊出沒」著稱,但不代表所有居民皆樂意與熊共享家園。札幌警方在21至22日凌晨期間接獲7起「熊出沒」通報,多名民眾目擊有黑熊在市區逛大街,引起許多家長擔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札幌當地警方在21日晚間11時許接獲首件通報,民眾表示,一頭體長逾一米的黑熊從便利商店停車場穿越馬路離開,接著陸續有多名目擊者向警方通報,稱該頭黑熊穿越馬路後在公園內停駐片刻,隨後轉往另一間便利商店停車場。

警方獲報後驅車趕往現場,在北廣島市區一間商店的停車場目擊黑熊蹤影,現場員警隨後駕車將黑熊驅離現場,後者最終跑入山林逃逸無蹤。

由於第一個目擊熊出沒地點距離一所小學不到150公尺,不少家長擔憂孩子安危,改接送小孩上下學,當地警方亦表示,未來將加強巡邏,並呼籲民眾特別留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