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俄門450頁報告曝光 川普:國會不能彈劾我!

特別檢察官穆勒於調查「通俄門」兩年後公布長達450頁的全文報告,川普22日在推特發文稱,國會不能為了穆勒的調查結果而彈劾他,並指「犯下這些罪的都是民主黨,而不是你的共和黨總統!」(歐新社)

特別檢察官穆勒於調查「通俄門」兩年後公布長達450頁的全文報告,川普22日在推特發文稱,國會不能為了穆勒的調查結果而彈劾他,並指「犯下這些罪的都是民主黨,而不是你的共和黨總統!」(歐新社)

2019/04/23 07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針對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於調查「通俄門」兩年後公布長達450頁的全文報告,並提及俄羅斯政府廣泛並有系統地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、川普團隊與俄羅斯間有數名聯絡人,彼此聯繫包含商業關係、提供競選協助等,美國總統川普22日在推特發文稱,國會不能為了穆勒的調查結果而彈劾他,並指「犯下這些罪的都是民主黨,而不是你的共和黨總統!」

美國司法部指派前聯邦調查局(FBI)局長穆勒,監督FBI對俄羅斯是否干預2016年大選的調查,在歷經兩年的調查後,穆勒於上週公布450頁全文報告,內容證實俄國確實曾試圖干預2016年大選,協助川普擊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,包括以駭客侵入電子信箱帳戶,釋出竊取的文件。報告也指出,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間有數名聯絡人,彼此聯繫包含商業關係、提供競選協助等,並利用俄羅斯竊取且公布的資訊,獲得選舉上的利益,但這些證據不足以構成刑事起訴,這些行為也不等於犯罪陰謀。

針對民主黨在國會中的高層表示,若川普在穆勒調查期間確實妨礙司法,不排除會對川普進行彈劾,川普22日則是在推特發文反擊,指只有重大犯罪和輕罪會導致彈劾,強調自己沒有犯罪,因此民主黨不能對他進行彈劾,他也提到「犯下這些罪行的是民主黨,而不是你的共和黨總統!政治追殺終於要形勢逆轉了。」

根據穆勒的調查報告內容,在他調查期間,川普一再想要阻撓他的工作,但穆勒表示,對於川普是否犯下妨礙司法罪,他無法下定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