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眼!男童打電話報警 要警察幫忙外送麥當勞

美國5歲男童很想吃麥當勞,竟拿起手機報警,要警察幫忙外送麥當勞。(法新社)

美國5歲男童很想吃麥當勞,竟拿起手機報警,要警察幫忙外送麥當勞。(法新社)

2019/04/21 11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就是要吃麥當勞!美國密西根州肯特郡懷俄明市5歲男童霍爾(Iziah Hall),由於在家裡看顧他的祖母快睡著了,但他又很想吃麥當勞,因此霍爾拿起手機直接報警,要警察幫忙外送麥當勞到他家。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霍爾當時對911接聽員童言童語地說「你能幫我送麥當勞來嗎?」肯特郡911中心隨即聯繫了懷俄明市警方,警官派特森(Dan Patterson)旋即出發到男童住處確認一切是否安好。

派特森在半路上看到麥當勞,便停車買了些餐點,他事後透露「我覺得既然途中經過麥當勞,那麼不妨帶一些東西給男童。」

當帕特森抵達霍爾家中時,男童原本很擔心自己亂打電話報警會惹麻煩,不過警察叔叔帕特森卻真的帶來了麥當勞,並提醒霍爾以後要在緊急情況下才能打91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