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怕!花12萬隆鼻 半年後打噴嚏竟噴出「沾血棉花球」

朱姓女子半年前進行隆鼻手術,近日打了一個噴嚏,竟從鼻子內噴出一個沾血的棉花球。(圖截取自微博@看看新聞KNEWS)

朱姓女子半年前進行隆鼻手術,近日打了一個噴嚏,竟從鼻子內噴出一個沾血的棉花球。(圖截取自微博@看看新聞KNEWS)

2019/04/20 23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江西省南昌市一名朱姓女子半年前花了2.6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2萬元)隆鼻,手術後,朱小姐感覺不適,多次返回醫院修復。然而近日朱小姐打了一個噴嚏,竟從鼻子內噴出一個沾血的棉花球。朱小姐憤怒想向醫院索賠,但醫院堅持要朱小姐提出證據證明是醫院的疏失,才願意賠償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中國江西省南昌市一名朱姓女子,去年10月做了隆鼻手術。但手術後感覺不適,朱小姐返回醫院治療修復。手術總共經由3位醫生之手,從矽膠填充換成了膨體填充。但朱小姐對術後效果不滿意,和院方協商後,雙方簽訂「終結了斷申請書」解除醫患關係,院方退還朱小姐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萬6千元)。

沒想到近日朱小姐又覺得鼻子不適,打了一個噴嚏後,從鼻中噴出一大塊棉花球。根據朱小姐描述,當時她大量出血,噴出的棉花球上面都是血絲,已經發臭發爛。朱小姐懷疑這是隆鼻手術時造成的醫療疏失,怒向院方求償1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6萬元),然而卻遭到拒絕。院方認為,朱小姐簽訂「終結了斷申請書」後,雙方已不存在醫患關係,然而朱小姐還要向院方索取高額賠償,這讓院方無法接受。

院方更指出,根據朱小姐說法,棉花球在她鼻腔中塞了4個多月,但若是棉花球長時間留在鼻腔,將會讓人無法呼吸,事情與常理不符。院方希望朱小姐能提供相應證據,若確定是醫生的疏失,院方絕對會負起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