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黑心影院坑人!復4首映票2300元 嚇壞羅素兄弟

萬眾矚目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下週上映,影迷怕被爆雷狂搶預售票。(美聯社)

萬眾矚目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下週上映,影迷怕被爆雷狂搶預售票。(美聯社)

2019/04/20 1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萬眾矚目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聯盟4)下週上映,影迷怕被爆雷狂搶預售票,有中國黑心影院無故大漲票價,甚至出現一張票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300元)的離譜價格,讓正在上海宣傳的復4導演羅素兄弟都嚇到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復仇者聯盟4即將於24日上映,影迷怕被爆雷瘋搶預售票,不料卻出現黑心電影院趁機海削一筆的狀況,許多民眾紛紛上網抱怨離譜票價,有戲院《復4》的實際票價為150元人民幣(新台幣689元),但卻加收350元服務費(新台幣1608元),讓影迷得花500元人民幣進場。

而《復4》的片方並沒有要求漲價,也就是電影院私自喊價,想藉熱門電影賺一筆,報導指出,實際票價為150元人民幣上報票房系統,而剩下的350元則完全脫離了片方的掌控,落入影院、售票平台和影院系統的口袋。

連在上海宣傳《復4》的導演羅素兄弟聽聞有中國影院票價高達70美元時,都忍不住大喊:「Oh my God!」

中國網友紛紛痛批:「好奇影院提供的啥服務啊,這麼貴,是薩諾斯彈指時能豁免嗎」、「這樣一來二去的,至少洗了幾個億」、「有影院10分鐘票就漲了30元」0、「聽說已經有1000多的票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