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央視打人女記者開庭未到 英國法官發布逮捕令

孔琳琳去年9月大鬧研討會的情況。(圖擷自Hong Kong Free Press YouTube)

孔琳琳去年9月大鬧研討會的情況。(圖擷自Hong Kong Free Press YouTube)

2019/04/19 23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中央電視台駐倫敦記者孔琳琳去年9月在英國保守黨在伯明罕舉辦的討論香港問題一個研討會,因涉嫌掌摑1名香港籍留學生而遭當場逮捕,她後來被控普通襲擊罪,預定於昨日開庭,但孔琳琳並未出庭,英國法官針對此事發布針對她的逮捕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49歲的孔琳琳是央視駐倫敦記者,曾在去年9月的英國保守黨舉辦的「香港自由、法治、自治受損」的座談會大鬧,並抨擊與會人士意圖分裂中國、騙子與漢奸等字眼,並掌摑香港留學生志工Enoch Lieu兩次,最後她被指控普通襲擊罪當場逮捕。

「英格蘭及威爾斯皇家檢察署」(CPS)在去年11月曾因罪證不足為由決定撤銷對孔琳琳的控訴,但不久後決定收回成命,伯明翰裁判法庭向她登記的英王十字區的登記記址發傳票,孔琳琳須於本周四出庭,但她並未出庭應訊,因此法官已經向她發布逮捕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