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己爽玩卻忘了餵食 大象抓狂踩死飼育員

拉賈瑟卡蘭將拜朱重重摔在地上。(圖擷自srinivas Aajtak crimebureau TEJ CRIME EXPRESS NEWS YouTube)

拉賈瑟卡蘭將拜朱重重摔在地上。(圖擷自srinivas Aajtak crimebureau TEJ CRIME EXPRESS NEWS YouTube)

2019/04/19 21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象雖然不太會主動攻擊人,但只要被激怒或野性大發便會變成無人可擋的大戰車,印度西南部奇拉里代維廟(Chirayil Devi Temple)近日有1起大象抓狂殺人事件,名為拉賈瑟卡蘭(Rajasekharan)的大象被帶到祭典工作,因為飼育員與老闆只顧享樂忘了餵食,便當場抓狂把老闆弄到重傷住院,飼育員則是當場被大象踩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40歲的大象拉賈瑟卡蘭本月12日,被老闆薩錫山(Satheeshan)與飼育員拜朱(Bajiu)帶到奇拉里代維廟參加祭典遊行,沒想到2人只顧著喝酒享受,他們喝醉後完全忘了要餵食拉賈瑟卡蘭,使牠餓到暴怒開始發狂攻擊人。

薩錫山見狀後趕緊上前餵食,沒想到已經為時已晚,暴怒的拉賈瑟卡蘭用象鼻抓住薩錫山大力搖晃,最後摔在地上,拉賈瑟卡蘭接著將怒火轉向拜朱,對他當球一樣又摔又踢又踩,預防動物虐待協會(SPCA)獲報抵達現場後,拉賈瑟卡蘭仍在對拜朱施暴,只好動用麻醉槍使牠冷靜,但拜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薩錫山也因身受重傷而送醫急救,目前拉賈瑟卡蘭的下場尚未決定,但SPCA表示牠因為餓太久才會暴走傷人。

拉賈瑟卡蘭暴走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