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頭來就打!阿嬤遇小偷 掄起球棒對竊嫌「當頭棒喝」

美國佛州男子莫斯利(Antonio Mosley)行竊時被65歲的婦人蓋尼(Clarese Gainey)撞見,蓋尼抄起球棒對著他的頭就是一棒。(美聯社)

美國佛州男子莫斯利(Antonio Mosley)行竊時被65歲的婦人蓋尼(Clarese Gainey)撞見,蓋尼抄起球棒對著他的頭就是一棒。(美聯社)

2019/04/19 11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別惹阿嬤!美國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(Gainesville)65歲婦人蓋尼(Clarese Gainey),近日看到有小偷試圖潛入她的車裡行竊,不由分說掄起球棒對著竊嫌的頭就是一棒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蓋尼表示,當時她拿著球棒「啪」地一下打在歹徒頭上,對方傳來了一聲慘叫就逃走了。警方派出警犬追蹤後,順利將身高5呎6吋(約167公分)、體重300磅(約136公斤)的竊嫌莫斯利(Antonio Mosley)逮捕歸案。

阿嬤蓋尼透露,她高中時是打壘球的,現在仍然可以揮棒,「他很幸運的是我並沒有槍,否則我會當場把他砰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