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出失蹤2年後化作被樹葉掩蓋的白骨 警疑男死於SM實驗...

俄羅斯一名30歲男子柯玉查列伏,傳出在2017年5月外出後下落不明,未料日前卻疑在距離莫斯科80英里處的樹林裡,發現他似已化作一具白骨。手銬圖僅示意,與本文無關。(路透)

俄羅斯一名30歲男子柯玉查列伏,傳出在2017年5月外出後下落不明,未料日前卻疑在距離莫斯科80英里處的樹林裡,發現他似已化作一具白骨。手銬圖僅示意,與本文無關。(路透)

2019/04/18 12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一名30歲男子柯玉查列伏(Ivan Klyucharev),傳出在2017年5月外出後下落不明,未料日前卻疑似在距離莫斯科80英里處的樹林裡,發現他已化作一具白骨,手上還似帶著手銬。警方根據多方線索懷疑,死者可能死於性虐實驗,或因仿效逃脫失敗而亡,雖然現場顯示出可能是意外,但仍未排除謀殺的可能性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自從柯玉查列伏失蹤後,兩年來他的母親始終遍尋不著兒子下落。這次找到死者的樹林,先前也曾搜過多次但未果,直至一具身穿連帽衣、樹葉覆蓋的白骨被發現,經鑑定後確認應為柯玉查列伏。

報導指出,詭異的是,死者部分身軀,「可能是左手」,被銬在一條固定在樹上的鍊子,警方也在現場找到單人帳篷、5副手銬、3條金屬鍊、6個掛鎖與1本關於繩結的書,死者附近另有1台攝影機。

報導提到,警方猜測死者為生存技能狂熱者,在嘗試逃脫術的過程中不幸身亡,然而在檢查死者的電子器材時,又傳出其中疑似透露出死者SM感興趣的證據,因此警方又提出了另一項質疑,即他也許是死於性虐實驗,儘管犯罪現場顯示該起案件看起來是意外,不過警方仍不敢大意,持續調查他殺的可能性。

報導提及,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,死者是失蹤名單上的一員,也確認他是一個在極端條件下練習生存技能的社團成員,該會已要求法醫進行分析,了解其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