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險! 母子3人剛走出餐廳 汽車失控衝進來

媽媽帶2名兒女離開餐廳遭遇事故的前一刻。(圖擷自Napa Police Department)

媽媽帶2名兒女離開餐廳遭遇事故的前一刻。(圖擷自Napa Police Department)

2019/04/17 2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納帕郡(Napa)前日發生1起驚險的事件,1名母親帶著2名小孩才剛離開餐廳,1輛汽車馬上撞進她們剛離開的地方,巨大的衝擊力把餐廳的桌椅變成四散的碎片,母子3人僅受輕微外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位在納帕郡的Villa Corona餐廳,在15日晚間7點有1名母親帶著2名子女走出餐廳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從她們離開的3秒後1輛汽車突然高速撞來,餐廳的戶外空間看起來就像被炸過一樣,一片狼藉。

而該餐廳的1名員工薇薇安(Vivian Saldivar)正好目睹了這驚險的一刻,她表示「我一開始以為是地震或是龍捲風一樣的災害現場,看起來就像是在拍電影一樣。」她衝出去察看時發現有1名小女孩哭著表示,頭、腹與腿部都很痛,疑似遭到被撞飛的桌子波及而受傷,而小男孩似乎安然無恙,安靜地待在原地。

納帕郡警方表示,事故起因是60歲的汽車駕駛突然失控暴衝,才會導致這起事故,所幸無人死亡,只有駕駛與2歲兒童受到輕傷。

過幾秒後汽車便失控撞入餐廳外圍。(圖擷自Napa Police Department)

過幾秒後汽車便失控撞入餐廳外圍。(圖擷自Napa Police Departmen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