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班牙夫妻拍影片慶祝攻頂 差點慘遭「五雷轟頂」

可以看到一道紫白色的閃電落在畫面的右方。(圖擷自New Video News)

可以看到一道紫白色的閃電落在畫面的右方。(圖擷自New Video News)

2019/04/17 21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爬山時最怕遇到險惡的天氣,西班牙有1對夫婦,2人在攻頂時決定錄影留念,沒想到突然1道閃電落在附近將他們轟飛,幸2人毫髮無損,但這驚險的過程已被他們的手機錄下,讓人捏一把冷汗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馬歇爾(Marcel)與妻子瑪格妲(Magda Gallardo)日前從加泰隆尼亞的馬塔羅市(Mataro)啟程前往蒙特塞尼山脈(Montseny Massif)登山,一路上原本是風和日麗,但當2人登上1706尺高的山頂時,卻突然下起冰雹,天候也變為惡劣,但2人還是決定錄影留念。

由影片中可以看到原本馬歇爾正在拍攝妻子,正當鏡頭緩緩轉向山上的景色時,一道紫色的閃電突然落在2人附近,馬歇爾當場被轟飛,瑪格妲受訪時表示當時並未察覺和聽到落雷,事後檢查影片時才發現這驚險的過程,而馬歇爾則表示事發當時有聞到一股燒焦味,但並不在意,而他們的親友對此表示2人實在太幸運了,應該買1張彩券拚頭獎。

馬歇爾當場摔得人仰馬翻,鞋子朝天。(圖擷自New Video News)

馬歇爾當場摔得人仰馬翻,鞋子朝天。(圖擷自New Video 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