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軍機囂張繞台 美專家:所有民主國家都應該批評中國

針對共機繞台,費雪指出,美國應該更加直言不諱地批評中國,甚至應鼓勵所有民主國家批評中國。圖為中國轟6K轟炸機。(圖擷取自日本統合幕僚監部網站)

針對共機繞台,費雪指出,美國應該更加直言不諱地批評中國,甚至應鼓勵所有民主國家批評中國。圖為中國轟6K轟炸機。(圖擷取自日本統合幕僚監部網站)

2019/04/17 11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共軍機日前經過巴士海峽朝東南航向西太平洋遠海長訓,是共機自今年3月30日以來,第四度在台灣周遭海域活動,美國國際評估與戰略中心資深研究員費雪(Rick Fisher)指出,美國應該更加直言不諱地批評中國,甚至應該鼓勵所有民主國家批評中國,因為中國公然採取侵略行為,是不能被接受的。

根據《美國之音》報導,費雪表示,未來中國對台灣的恫嚇只會不斷增加,這麼做並不只停留在心戰層面,而是解放軍在為對台封鎖、甚至是攻擊行動進行真正的演練,費雪建議,美國政府可以考慮台灣KC-135空中加油機,以便台灣的F-16戰機能在中國轟炸機繞台時進行追蹤。

針對國務院日前公布的最新一波對台軍售,費雪認為這是一項積極發展,對於未來美國提供新型F-16戰機有許多積極跡象。另外,費雪特別提到F-16與F-35的合作可以讓加強台灣空防戰力,費雪表示,F-16與F-35在設計上就是要能夠合作,兩者組隊在空戰上非常有效果,若美國能提供台灣少量的F-35,可以將F-16的空防能力提升3到4倍,台灣空軍在台海的威懾能力也會獲得強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