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給維基解密創辦人庇護 厄瓜多慘遭駭客瘋狂攻擊

厄瓜多政府官員昨日表示,自從撤銷阿山吉的庇護之後,針對厄瓜多政府單位的駭客攻擊數量突然暴增1倍。圖為阿山吉2016年在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的陽台發表演說。(資料照,路透)

厄瓜多政府官員昨日表示,自從撤銷阿山吉的庇護之後,針對厄瓜多政府單位的駭客攻擊數量突然暴增1倍。圖為阿山吉2016年在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的陽台發表演說。(資料照,路透)

2019/04/16 22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厄瓜多11日撤銷對維基解密(WikiLeaks)創辦人阿山吉(Julian Assange)的政治庇護,厄瓜多政府官員昨日表示,自從庇護撤銷後,針對厄瓜多政府單位的駭客攻擊數量突然暴增1倍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厄瓜多電信部副部長芮爾(Patricio Real)週一表示,在阿山吉11日被趕出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後,網路上對於厄瓜多總統、中央銀行、外交部等政府單位的駭客攻擊多達每天4000萬次,是過往的1倍多。

「這些駭客攻擊,讓厄瓜多的網路攻擊量在11日下午從原本的全球51名,躍升至31名」,芮爾表示,雖然厄瓜多當局沒有因為這些駭客攻擊而失去、被盜走任何資料,但還是造成不少政府雇員與厄瓜多國民難以使用政府網站。

對此,厄瓜多內政部長羅莫(Maria Paula Romo)透露,厄瓜多政府已經掌握了2名居住在厄瓜多的俄羅斯駭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