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0多歲母嘗試4次試管嬰兒都失敗 13月內喜迎4個小孩

圖為彼得和崔西一家7口的照片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圖為彼得和崔西一家7口的照片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2019/04/16 0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有對夫妻原本育有1子,多年後想再懷上第2胎,試了4次試管嬰兒後都失敗,後來找到代理孕母後,媽媽和代理孕母竟相繼懷孕,13個月內喜迎4個孩子的到來。

綜合外媒15日報導,崔西(Tracy)30歲時自然懷孕生下第1胎後,因為想專注在事業上,不急著和丈夫(Peter)拚第2胎,但10年後夫妻倆驚覺時光已逝,再不生恐怕就來不及了。然而經過1年的努力,醫生告訴他們恐怕無法自然懷孕,試管嬰兒是唯一的選擇。

崔西表示,2016年試了4次試管嬰兒都沒有成功,所以轉而找代理孕母,不料幾個月後,自己成功懷孕,代理孕母隨後也懷了雙胞胎;2017年8月她生下第2個孩子,代理孕母在2018年1月產下雙胞胎。

崔西之後又懷上她第5孩子,並在2018年9月誕下1女,現在已經6個月大了。13個月內驚喜迎接4個小孩,崔西和彼得將自己的生活、故事分享在Instagram上,希望藉此鼓勵想當爸媽的人不要放棄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