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幫7名男學生課後輔導 女老師慘遭輪姦

越南傳出一名高中女老師在幫7名學生課後輔導時,慘遭7人輪姦。(資料照)

越南傳出一名高中女老師在幫7名學生課後輔導時,慘遭7人輪姦。(資料照)

2019/04/15 13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越南河內一所高中發生駭人聽聞的性侵案!1名39歲的何姓女老師負責指導校內參加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的學生,孰料近日在幫7名男同學進行課後輔導時,她竟然慘遭凌辱輪姦。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該名女老師在受辱後前往警局報案,透露當天學生們個性驟變,從原本的書呆子變成到處毛手毛腳還用言語挑逗的色狼,她雖然想要反抗但難以1打7,最後便在90分鐘內被多次性侵。

7名學生旋即被停課調查,但1名阮姓學生供稱,當時是何老師一反常態,刻意穿低胸連身洋裝,課後輔導時還不停把「入射角」說成內射,大家訂正她時何老師還說她就是要內射。

阮姓學生表示,緊接著女老師便彎下了腰,大家都看到裡面什麼也沒穿。其他涉案同學指證確有此事,並透露女老師當時相當主動,還喊著若讓老娘不滿意誰也不准走。

當地警方強調全案正在調查中,外界切勿多加揣測。1名律師則說,若是女老師引誘7名學生,那就涉及7起誘姦未成年的罪嫌;假若是7名學生輪姦何老師,雖然罪刑不重頂多是去少年感化院,但恐怕已無大學願意招收這些學生入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