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實習醫生拿熱水淋柴犬 掩蓋虐狗校方掉包傷狗、網稱「實驗犬」

中國實習醫生竟拿滾燙熱水淋柴犬,更將影片全程錄下PO網。(圖擷自Youtube)

中國實習醫生竟拿滾燙熱水淋柴犬,更將影片全程錄下PO網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9/04/15 1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醫科研究生,日前PO出拿滾燙開水淋柴犬的殘忍影片,引起公憤,由於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招來警方介入,愛狗人士得知消息後到場營救狗狗,校方轉交後遭質疑把受傷狗狗掉包,企圖掩蓋虐狗事件,更有網友出面護航表示柴犬是「實驗犬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江蘇南通大學陳姓研究生,目前正於南通大學附屬醫院燒燙傷科中實習,日前在宿舍中將煮滾熱水往狗籠中的柴犬身上倒,引得狗狗哀叫不斷,將過程全部拍下,上傳網路,更被爆出瘧狗行為不只一次,已是慣犯。

不少愛狗人士在網路上得知消息後紛紛趕往學校關切,並且通報警方調查,愛狗人士要求校方將狗狗交出來送往醫院,不過他們質疑校方交出來的狗狗並不是影片中被虐待的狗狗,他們指出,狗狗顏色、大小皆和影片中的不同,且該隻狗狗對人十分親暱,不像有被傷害過,對此寵物醫院將準備做DNA對比檢測,確認狗狗身分。

另有網友跳出來為陳姓研究生護航,表示燙傷狗狗是不實指控,他表示,陳姓研究生就讀的燙傷科皆是使用實驗犬,就像生物解剖用老鼠或兔子一樣,校方會再發出完整影片解釋,但網友不接受該說法,怒批「這是要洗白嗎?」、「柴犬怎麼會淪落到被實驗的地步?」。

據了解,目前陳姓研究生已經被父母帶回,到醫院進行心理治療,而校方也對學校進行再次教育,避免憾事再度發生。

網友護航燙傷科所使用的是「實驗犬」,表示虐狗一事為不實指控。(圖擷自微博)

網友護航燙傷科所使用的是「實驗犬」,表示虐狗一事為不實指控。(圖擷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