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!強國招募軟體工程師 要求20歲以下但資歷30年以上

中國某家公司招募軟體工程師,條件卻是「20歲以下,並擁有30年編程經驗」,讓不少網民見狀當場嚇傻,但這張照片更嚇人的地方是有男子在偷窺裙底風光。(圖擷自微博)

中國某家公司招募軟體工程師,條件卻是「20歲以下,並擁有30年編程經驗」,讓不少網民見狀當場嚇傻,但這張照片更嚇人的地方是有男子在偷窺裙底風光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9/04/14 16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種人才要去哪裡找?中國微博近來流傳一張圖片,似乎是某家公司正在招募軟體工程師(中國稱為程序員、碼農),但下方的應徵條件卻寫著「20歲以下,並擁有30年編程經驗」,讓不少網民見狀當場嚇傻,但這張照片還有更令人驚悚的地方。

有中國網友在冷靜一下情緒後,笑稱20歲以下卻要有30年經驗,可能是加班加出來的,還有人認真分析這可能是做海報的人不小心多加1個0,其實說的是3年經驗而已。

不過,1名眼尖的網民發現,在海報前方長裙女子的下面,疑似有男子爬進縫隙中想要偷窺裙底風光,讓不少網友驚呼這張相片「訊息量有點大」,但也有人懷疑一張照片有那麼詭異的地方,可能是有人故意修圖所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