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爪子猶如利刃!飼主跌倒後遭鶴鴕砍死

美國佛州1名男子不慎跌倒,被自己飼養的鶴鴕(又稱食火雞)用利爪砍死。鶴鴕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美國佛州1名男子不慎跌倒,被自己飼養的鶴鴕(又稱食火雞)用利爪砍死。鶴鴕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19/04/14 14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佛羅里達州阿拉楚阿郡(Alachua County)蓋恩斯維爾(Gainesville)1名男子,飼養著原產於澳洲與新幾內亞的鶴鴕(又稱食火雞),12日不慎跌倒竟遭大鳥猶如匕首的利爪砍死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鶴鴕外表形似鴯鶓,兩者和鴕鳥一樣都是不會飛行的大型鳥類。平均來說,鶴鴕身高可達到6英呎(約1.82公尺),體重為130磅(約59公斤)左右,身體被黑色羽毛覆蓋,頭頸部則是亮藍色的羽毛。

阿拉楚阿郡消防部門副主任泰勒(Jeff Taylor)表示,勘驗現場後,這一切看起來像是個意外,飼主應該是在鶴鴕附近不小心跌倒,隨後便被鶴鴕攻擊。

鶴鴕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鳥類,雙腳上的爪子每根都像一把4英吋(約10公分)長的匕首。鶴鴕遇到掠食者或任何潛在威脅時,會快速踢腿用利爪狠砍對方,其奔跑速度則高達每小時50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