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廉王子被爆料 趁凱特懷孕出軌她閨密

威廉王子(左)近日遭爆料外遇,對象還是凱特王妃的閨密。(法新社)

威廉王子(左)近日遭爆料外遇,對象還是凱特王妃的閨密。(法新社)

2019/04/13 23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有媒體爆料,英國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在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懷有第三胎的時候,疑似外遇,對象還是凱特的閨密,消息震驚民眾,各家媒體爭相報導,卻始終無法證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皇室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日前遭美國雜誌《In Touch Weekly》爆料,在凱特王妃懷有第三胎的期間,與凱特的閨密蘿絲(Rose Hanbury)疑似外遇。蘿絲是1名模特兒,也是喬蒙利(Cholmondeley)侯爵夫人,蘿絲的祖母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伴娘,她與皇室也有相當密切往來。

英國記者吉爾斯·科倫(Giles Coren)在推特上寫道:「這是一件外遇,我沒看過這篇文章,但我知道這件事。親愛的,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」這條推文後來遭到刪除,然而它消失的內容是指威廉王子和蘿絲的緋聞;長期擔任皇家新聞記者的理查德(Richard Kay)則在《每日郵報》的一篇專欄中反駁傳言,指威廉與凱特感情仍然非常好,並說夫婦倆得知消息時,都笑了。

《In Touch Weekly》爆料後,許多網友到其粉絲專頁留言「四月的愚人的故事!」、「我希望這個文章被起訴,蠢貨」、「可怕的雜誌」、「假新聞」、「真的有找到一些正確的訊息再來報導,不要胡說八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