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推翻獨裁總統就能換來和平?蘇丹政變3日 至少16人死亡

蘇丹醫生委員會指出,政變至今3天,已經有至少16人因新政權喪命。(路透)

蘇丹醫生委員會指出,政變至今3天,已經有至少16人因新政權喪命。(路透)

2019/04/13 21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蘇丹週四(11日)驚傳軍事政變,結束執政30年的獨裁總統巴席爾(Omar al-Bashir)政權,但獨裁政權的結束並沒有換來和平,蘇丹醫生委員會指出,政變至今3天,已經有至少16人因新政權喪命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蘇丹醫生委員會(Sudan Doctors Committee)今日表示,從政變發生的週四至今,已經有至少16人喪生,其中13人在週四當日被槍殺,剩下3人則是在週五被殺,他們都死於政變的軍事政權以及其相關勢力。

不少蘇丹人士相當樂見獨裁總統巴席爾被推翻,但也呼籲目前掌權的軍事政權儘快將政權交還給公民政府,也有許多蘇丹人相當擔憂,軍事政權會想要長期把持執政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