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拜機場「噴水慶祝」出包 水砲直射飛機傷及乘客

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班機降落在杜拜,卻被杜拜機場的水砲所擊傷。(取自推特)

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班機降落在杜拜,卻被杜拜機場的水砲所擊傷。(取自推特)

2019/04/13 22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杜拜去年為了幫忙慶祝沙烏地阿拉伯國慶,當局消防部門特地準備了活動,送上「國慶水柱禮炮」,迎接在杜拜國際機場降落的沙國班機,結果造成一名機上乘客因此受傷,這段「國慶之災」影片在今日被上傳到推特後引起網友議論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去年9月23日為沙烏地阿拉伯(Saudi Arabia)的國慶日,杜拜當局消防部門特地送上「水砲禮」驚喜,歡迎來自沙國的客機。當時該架客機阿拉伯航空A320飛機上有2名飛行員、5名機組人員和119名乘客,不過他們對於即將面對的「驚喜」毫不知情。

正當客機行駛至航廈時,一輛發射水柱的消防車突然故障,噴出的高壓水流偏離,直射機身,讓逃生滑梯自動彈出影響緊急逃生門,還使得飛機艙門撞到坐在靠窗的乘客。該名乘客雖然只受到輕傷,但卻因此嚇了一大跳。

這起「國慶之災」發生後,杜拜機場立即與消防車製造商及監管機構合作,對其消防車進行徹底檢查,並審查了「水砲禮」的作業程序,以確保其他地方沒有出現故障問題,防止將來意外再次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