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嫌暗殺金正男 越南女子5月3日將獲釋

捲入金正男毒殺案的越南籍女子段氏香(右)下個月獲釋。她的律師表示,段現在心情不錯,預計一出獄就飛回越南。(美聯社,資料照)

捲入金正男毒殺案的越南籍女子段氏香(右)下個月獲釋。她的律師表示,段現在心情不錯,預計一出獄就飛回越南。(美聯社,資料照)

2019/04/13 21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越南籍女子段氏香(Doan Thi Huong)遭控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,今天(13)她的律師表示,她將在5月3日獲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馬來西亞檢察官依斯干達(Iskandar Ahmad)向段氏香提議認罪協商後,段承認「以危險工具導致傷害」的較輕罪名,逃過謀殺罪的死刑,最後被判處3年4個月有期徒刑,起始日從她2017年2月遭捕那天算起;段後來因表現良好獲得減刑。

段氏香的律師巴席爾(Salim Bashir)今天表示,段將在5月3日獲釋,「段氏香心情愉快,她預計(獲釋後)馬上飛回河內。」而大馬檢方上個月(3)也撤銷另名共同被告印尼籍女子艾夏(Siti Aishah)的謀殺指控。

2017年2月,段氏香和艾夏因涉嫌暗殺金正男遭捕,2人聲稱是被騙,以為正在拍實境秀節目,才會朝金正男臉上塗抹液體,事先不知道那是「VX神經毒劑」,否認謀殺金正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