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把獅子當貓?男伸手呼喚母獅「寶貝過來」慘遭咬傷

南非一名55歲的男子擅自將手伸進鐵絲網撫摸獅子,結果手臂遭母獅緊緊咬著長達5秒鐘。(圖擷取自臉書بدر سكارفيس)

南非一名55歲的男子擅自將手伸進鐵絲網撫摸獅子,結果手臂遭母獅緊緊咬著長達5秒鐘。(圖擷取自臉書بدر سكارفيس)

2019/04/13 18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非一對夫妻的丈夫日前在參觀野生園區時,因擅自將手伸進鐵絲網撫摸獅子,結果手臂遭母獅緊緊咬著長達5秒,引發感染性休克,目前仍不知是否脫離險境。

英國《泰晤士報》今日報導,南非自由邦省(Free State Province)維吉尼亞鎮上的一對夫妻,日前為慶祝結婚10週年,特地到鎮上的度假小屋遊玩,然而55歲的丈夫諾特傑(Pieter Nortje)在參觀裡面的獅子園區時,卻大膽將右手伸進鐵絲網撫摸獅子,還對獅子說「寶貝過來讓我摸」、「如果你咬我,我就咬回去!」,而一旁的妻子也未勸阻,反而還忙著錄影。

儘管一頭公獅溫馴地讓諾特傑撫摸,但另一頭母獅見到諾特傑伸手時,卻張口露出尖牙,緊咬他的右臂長達5秒,試圖要把諾特傑拉拖走,直到眾人發出驚呼聲母獅才鬆口;事後諾特傑陷入感染性休克,被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仍不知是否脫離險境。

對此,度假小屋的發言人否認疏失,並強調周遭都設有警語,諾特傑是自己把手伸出去才會遭到攻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