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22公斤女孩不想再被霸凌 14個月狠甩一半體重秘方大公開

露西大方秀出以前穿的褲子。(圖擷自Lucie Hadley臉書)

露西大方秀出以前穿的褲子。(圖擷自Lucie Hadley臉書)

2019/04/11 23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肥胖已經是現代許多人的困擾之一,除了會引發許多併發症之外,有些人還會因此遭到霸凌,在英國有1名21歲女子,從中學開始因肥胖而飽受羞辱,在即將滿20歲之時,下定決心減肥,從原本的270磅(約122公斤),經過14個月的努力後,狠甩自己的一半體重,現在她也樂於分享自己的方法與照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1歲的露西(Lucie Hadley)自小體重過重,中學時就因受霸凌而轉班多次,每次與家人外出買衣服時總是買不到喜歡的合身衣服,朋友邀請她參加睡衣派對前,總是會把衣服的標籤剪下,避免被人知道穿著的尺碼,對她來說只要離開家裡就是一場惡夢,最後因此足不出戶,直到快要20歲時,她驚覺正在浪費自己的青春,於是力圖振作,因此與母親一起參加減肥課程,經過一年多的均衡飲食與運動,露西成功減掉140磅(約64公斤)。

她透露以前一天總是會攝取大量的垃圾食物與汽水零食,減肥時完全戒掉垃圾食物與零食汽水,但她沒有刻意節食,只是吃比較多蔬果與改變烹調方式,把食物煮得清淡健康一些,雖然偶爾會吃好料的慶祝,但其他時間都保握著均衡健康的飲食原則。

瘦下來後,她感覺比之前更有精神了,許多以前的身體毛病都不藥而癒了,讓她有活力可以做出更多事情,並覺得人生有巨大的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