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視核能制裁 伊朗原能組織進行鈾濃縮開發

伊朗總統魯哈尼(Hassan Rouhani)9日宣布在位於伊朗中部的納坦茲濃縮設施中,安裝了20台的IR-6型離心機。(路透)

伊朗總統魯哈尼(Hassan Rouhani)9日宣布在位於伊朗中部的納坦茲濃縮設施中,安裝了20台的IR-6型離心機。(路透)

2019/04/10 23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據伊朗媒體《德黑蘭時報》報導,昨(9)日伊朗總統魯哈尼(Hassan Rouhani)在位於伊朗中部的納坦茲濃縮設施中,安裝了20台的IR-6型離心機。

根據伊朗官方媒體《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》(IRNA)表示,這些離心機生產於伊斯蘭革命領導人哈梅內伊(Ayatollah Ali Khamenei)任內下令成立的離心機裝配中心,總統魯哈尼(Hassan Rouhani)在視訊會議上說到「這對於伊朗是相當偉大的成就」,而隨後補充,接下來的一串測試將會隨著安裝進行。

2018年5月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後,美國重啟對伊朗的單方面制裁。美國也向位於歐洲的盟友施壓,要求重啟對伊朗的核能制裁。

而伊朗核物理學家薩利希(Salehi)則表示國際原子能總署(IAEA)已確認伊朗完全遵守聯合全面行動計劃(JCPOA)中有關核能的承諾,並抨擊美國對伊朗的單方面制裁,表示單方面制裁並無法撼動伊朗政府推動其核能技術的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