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奇!女嬰下體傳異味 竟拉出3張濕紙巾

一名俄羅斯媽媽發現2個月大的女嬰下體出現異味,檢查後發現女嬰生殖器發炎,還拉出了一張濕巾。(擷取自《Медиазона》)

一名俄羅斯媽媽發現2個月大的女嬰下體出現異味,檢查後發現女嬰生殖器發炎,還拉出了一張濕巾。(擷取自《Медиазона》)

2019/04/09 20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詭異!一名俄羅斯媽媽發現2個月大的女嬰下體出現異味,檢查後發現女嬰生殖器發炎,還拉出了一張濕巾。在看完醫生後,女嬰狀況不僅持續存在,又陸續拉出兩張濕巾,女嬰父母還因此被警察懷疑有虐童嫌疑。最後經過調查,才發現這個詭異的狀況是護士疏失造成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女嬰的母親塔提安娜(Tatiana Sibasova)發現,出生兩個月的女兒自醫院回家後時常露出不舒服的表情,尤其在小便時顯得非常痛苦,下體更傳出異味。就醫後發現,女嬰的生殖器有發炎情形,醫生還詭異的從陰道處抽出一張濕巾。

不料在看診後,女嬰狀況沒改善,下體又陸續被抽出2張濕巾,醫生認為這些濕巾早就在女嬰體內超過三個月的時間,隨即依照程序通報警方。警方獲通報後,認為這一家人涉嫌虐待女嬰而提出訴訟,不過經過調查後,發現女嬰體內的濕巾是醫院使用的醫療專用濕巾,並根據線索找到了當初負責照顧女嬰的護士。

這名護士解釋,當初為了替女嬰止住陰道出血,因此塞入濕巾,沒想到忘了取出,又因為害怕失業而不敢承認。最後,該名護士因「醫療疏失」罪名被起訴。醫生表示,剛出生的女嬰容易出現陰道出血情形,不過只需要以濕巾做外部擦拭即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