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非洲富豪提領3億現金 看一晚後存回銀行只為了...

西非奈及利亞億萬富豪丹格特,上週六在象牙海岸阿必尚論壇上透露,他曾經從銀行提領1000萬美金,隔天再存回去,只是為了確認自己有錢。(彭博)

西非奈及利亞億萬富豪丹格特,上週六在象牙海岸阿必尚論壇上透露,他曾經從銀行提領1000萬美金,隔天再存回去,只是為了確認自己有錢。(彭博)

2019/04/09 09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非奈及利亞億萬富豪丹格特(Aliko Dangote),上週六(6日)在象牙海岸阿必尚論壇上透露,他曾經從銀行提領1000萬美金(新台幣3億836萬元),隔天再存回去,只是為了確認自己有錢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丹格特是非洲最富有的製造業大亨,旗下事業囊括水泥、麵粉等,他在論壇上表示,有一天他將千萬美元變現,擺在後車廂與房裡,「我看著它,想著,好,現在我相信我有錢了」,而且是貨真價實、白花花的鈔票,而非帳面上的數字,隔天再全數存回銀行。

報導指出,除了分享個人趣聞,丹格特也指出,農業與新技術是非洲未來前景最被看好的兩項產業,但他建議年輕企業家,「事業有起有落」,別被首次獲得成功夾帶的喜悅沖昏頭,並自稱對有礙非洲事業發展的慣例與行政管理問題感到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