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高爾夫球賽死人了! 選手在飯店離奇斃命

中國海南島三亞高爾夫錦標賽傳意外,馬來西亞的選手伊拉萬(Arie Irawan)在飯店房間內離奇斃命。(美聯社)

中國海南島三亞高爾夫錦標賽傳意外,馬來西亞的選手伊拉萬(Arie Irawan)在飯店房間內離奇斃命。(美聯社)

2019/04/08 11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詭!美國職業高爾夫球系列賽事(PGA巡迴賽),在中國海南島展開了三亞錦標賽,來自馬來西亞的選手伊拉萬(Arie Irawan)在飯店房間內斃命,目前死因不明。

據《CNN》報導,伊拉萬並沒有晉級到三亞錦標賽的最後一輪,不過他仍留在島上。和伊拉萬同住飯店房間的室友昨(7日)發現他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連忙打電話給另一名選手尋求幫助,最後急救人員到場幫伊拉萬CPR了45分鐘,仍無法救回他的性命

PGA在網站上表示,初步顯示伊拉萬可能是自然死亡,但一切都要等法醫檢驗完才能確定。此次意外發生後,三亞巡迴賽最後一輪被取消,高爾夫球手薩魯曼(Trevor Sluman)以前三輪桿數獲得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