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CS電競賽狂被中國觀眾報位 澳洲選手這樣做被讚爆

澳洲選手不滿中國觀眾向敵方報出自己的位置,對著他們比中指。(圖擷取自Twitch)

澳洲選手不滿中國觀眾向敵方報出自己的位置,對著他們比中指。(圖擷取自Twitch)

2019/04/07 19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上海最近舉辦《絕對武力》的「SLI聯賽第7賽季」,集結全球最強隊伍競爭50萬美元(約台幣1540萬元)的獎金,1名澳洲選手不滿中國觀眾不斷給敵方報位,直接舉起右手比出中指,被台灣網友讚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來自澳洲的「Renegades」戰隊成員尚恩.凱維(Sean Kaiwai)在比賽時,正在與敵對的派翠克.林德柏格(Patrik Lindberg)在遊戲中拿著槍找尋彼此,要先拿下對方的人頭,但台下的中國觀眾卻不斷的給林德柏格報出凱維的所在位置,試圖要害凱維輸掉比賽。

最終「Renegades」戰隊以13比11的數字贏過敵隊,「Renegades」戰隊獲勝後與對手握手並彼此相互道賀,接著凱維目光看著坐在觀眾席上的人們,抬起他的右手臂,對他們比出中指,引發中國觀眾揣測他「辱中」,紛紛揚言要抵制凱維的賽事。

凱維隨後也在推特上證實,自己比中指不是要辱罵敵隊,「這是要給那些坐在觀眾席裡,不斷報出我位置的渾蛋們。」台灣網友們相當讚賞凱維的言行舉止,相繼留言指出「做得好阿」、「沒水準的中國人,被比中指剛好而已」、「超猛,希望他可以平安回國」。

凱維推特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